秋冥

神秘的竞技场-(5)微草

      王杰希:那个大家也看见了,英杰,是好样的,他也用自己的消失给我们换来了难能可贵的情报。虽然我们和蓝雨一直势不两立,但是能救回小卢,我相信他不会后悔,而我们更不会后悔,因为,我们都是职业选手!英杰有能力肩负起微草的未来,但是敌人却更可怕,所以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齐心协力,不能让英杰白白消失!

      微草众人:嗯嗯!



      王杰希:那么现在,大家赶紧讨论一下,我们现在该怎样面对我们熟悉却又陌生的幕恩吧。

      许斌:首先呢我认为既然知道了如果能打赢就可以把人救回来的话,适当的派人去测试一下幕恩的技能也是不错的

      刘小别:但是不要忽略了,如果一个失败了,换回来有用的消息也就罢了,但是如果来回这么搞几次,那么我们面对的未知就会越来越多,而最后必定就会导致灭亡

      王杰希:对,没错,所以我们必须在测试当中保持绝对的专注,尽最大可能的减少去测试的次数,然后再在之后的交锋下,取胜!

      梁方:但是,谁去测试呢??要知道第一次面对这样一个角色,想要弄清楚他的每一点,想要直接击败他,这可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

      周烨柏:但我的鬼剑士好像不太具备对空能力啊。

      袁柏青:如果是二对二我或许能够出一分力,但是现在的话,抱歉,我真的无能为力

      肖云:对空的话,我的大戟有一定的对空能力,但那也只是炫纹和一些技能斗气所产生的伤害,想贴脸打的话好像真不太可能

      王杰希:那我去吧

      许斌:队长万万不可,您最熟悉魔道学者这个角色,所以您更应该指导我们如何去应对而不是自己去尝试

      王杰希:那,还有谁更适合去测试而在下次又不会造成太严重的后果呢?

      正当所有人沉默之际,一个声音从会议室的角落传来

      “队长,或许我可以去试试”平稳的声音从柳非的嘴里穿出,“我的叶下红是神枪,对空的话我有把握,而且如果我这次去如果失败了就可以跟轮回的交换情报了,他们的遗叶之秋的特点和肖云的大戟应该相差无几,我们也可以换来一个对我们也有利的情报。所以,请队长批准”

      王杰希:好,加油,你也是好样的!

      柳非:我还能最后提一个不过分要求吗

      王杰希:说吧,尽全力满足你

      柳非:队长,请让我再最后看看您的眼睛,这样,我就有个寄托就不会无聊了

      王杰希:...好吧。o_0

      柳非:谢谢队长!

      来到训练室,来到熟悉的座位,拿着熟悉的账号卡,柳非换最平常早就行云流水一套搞完了,而今天,她的动作是那么的僵硬,是那么的迟钝。

      “放心去吧,我会在你的身后指导你的”王杰希仿佛看懂了柳非的内心,“我在这,微草也在这,我们大家,都在这,柳非,加油!”

      “柳非,加油!”队友们也都大声的喊着

      看着熟悉的训练室看着自己电脑屏幕的微草战队全员的照片背景,柳非扬了下嘴角,猛地点了下头“我会加油的!”

      正在进入1109号房间。比赛加载中

 



      叶下红    VS    幕恩

      比赛开始!


      进入了场地,叶下红首先隐藏在一棵巨大的树干上面,巡视着四周,没发现有什么动静。于是叶下红轻快地跳到了另一棵树上,但就在这短暂的跳跃过程中,叶下红的生命值突然下降了百分之五!

      “柳非小心你的上空!”王杰希提醒道

      视角上移,一个浑身闪着黑色光芒的角色坐在了悬浮的扫把上,头上的id也透露出了一股阴森的气息


      “是幕恩!”柳非说道

      话音刚落叶下红就已经把手中的双枪指向了正在空中的幕恩,叶下红在释放了暴射和速射这两个提升自己的状态技能之后对着空中就直接使用出了格林机枪。不计其数的子弹在空中划过,但是弹道却因为不断的练习丰富的操作经验而变得有规律起来。


      持续不断的枪声中突然混入了一个玻璃破碎的声音,然后随之而来是仿佛飞火流星般的容颜从天而降

      “是熔岩烧瓶被击碎了,注意躲避下落的熔岩,还有,把幕恩给我盯死!别把他放跑了!”王杰希命令到

      “是” 柳非答到,然后又继续操控着叶下红一边紧盯着木恩一边飞快的使用着压枪紧跟着幕恩。突然柳非发现叶下红的攻击力、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在明显下降,就连血量也在慢慢的下滑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幕恩已经对着他的叶下红分别使用了寒冰雨、酸雨干冰和驱散粉。但是柳非却貌似没受到其他的更多什么负面影响,于是柳非对准了空中的幕恩释放出了巴雷特狙击!

      砰地一声以后,幕恩的血量直接下滑了百分之四十这么一个大段,看样子是命中了头部,触发了双倍伤害的效果。


      “干得漂亮柳非!一鼓作气击败他!”


      这还只是较远处的一个巴雷特狙击,子弹出膛的那一瞬间火焰产生的强光加上爆头效果就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技能伤害的最高纪录。那么,在近一点呢?火光再亮一些呢?柳非显然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叶下红再继续压了两枪更加接近幕恩以后又紧接着使用了二段跳,在双重控制的释放下巴雷特狙击也瞬间冷却完毕。

      成败,再此一举!

      

      叶下红正在极快的调整视角想对着幕恩的脑袋来一发的时候,意外再一次的发生!映入眼帘的不是幕恩的脑袋,而是幕恩手里的闪着蓝黑色光芒的扫把!

      啪的一声,正在跳跃中的叶下红就这样被幕恩的扫把直接给重重地拍到了地上,这还没完,刚完成受身操作的叶下红突然动弹不得

      “诶怎么回事?冰冻了?”叶下红疑惑的问道,“还差一下!他就差不多了!”


      “刚刚你是被寒冰粉给打中了,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被很难冰冻的概率的寒冰粉给冻住,而且还是一下就被冻住了,这点我先记录下来,你先认真去作战!”王杰希说完就拿起了小本子记录了起来

      叶下红还在被冰冻,而且血量下降的非常快,调整了视角以后柳非发现他身下是滚烫炙热的熔浆,最主要的是,在幕恩不断地用扫把拍击叶下红的同时冰冻效果也在一直不停的刷新。

      “..不断地拍击,不断地充值冰冻...难道这是寒冰粉和扫把旋风的连招?”王杰希惊讶的说到,“这一次你有危险了”


      “难道我就这样被活活控到死?”

      “不,理论上来说,只要过了寒冰粉的持续时间,你就能自由移动了”

      “啊?!”柳非又抱怨地喊了一声

      此时的叶下红再被连着被扫把打了一整套以后仅仅只剩下了百分之二十的血量,而幕恩则是一直保持在被格林机枪扫射过和第一枪巴雷特狙击命中以后的百分之五十一的血量。


      突然本已经打算放弃的柳非突然发现了在幕恩数段攻击中终于在一次攻击之后,冰冻的效果虽然存在但是没有再次刷新!机会来了。在冰冻解除之后,柳非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叶下红的手抬起来,对准了幕恩的脑袋,准备释放巴雷特狙击。

      也就在这时,电脑中幕恩的脸对着叶下红极其诡异地笑了一下,然后枪响。

      打中的不是正在笑着的幕恩,而是在即将命中幕恩时,幕恩丢出的熔岩烧瓶。紧接着幕恩的手一挥,叶下红的上空又下起了雨

      “靠,这也能被挡住吗?”这一次,柳非发出了彻底绝望的怒吼。

      就在酸雨干冰和熔岩的持续伤害下,叶下红倒地,再也没能起来

      系统:叶下红死亡!游戏击败!


      “队长,我尽力了哦~一定要记得,帮我报仇,打败他。”柳非又挤出了一丝笑容“我爱微草。”   然后,柳非就和叶下红的账号卡一起在众人面前消失得无影无踪

      王杰希: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但是我知道,他们两个绝不能就这样消失!我们一定要赢得比赛一定要让他们两个完完整整的回来微草来

      许斌:那我就去联系下别的俱乐部,看看他们有什么情况

      刘小别:大家要加油好好面对接下来的战斗了

      王杰希:大家,有信心没有。

      微草众人:有!微草,必胜!

      王杰希:好,大家加油。


    “英杰,柳非,我一定会让你们回来的!”



未完待续

连载中(之前被封了,重发一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