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冥

神秘的竞技场-(40)

      砰!


      子弹快速射向了大漠孤烟的头部,随着血雾的散开,大漠孤烟的血量瞬间下去了百分之三十四,剩下了一半的血量

      秋墓苏:大漠,怎么样?被我抓到漏洞了吧,就差那么一下我可就输了,不得不承认你比之前更强,但是却又弱了那么一点


      众人也正在谈论着这个幕后的人到底是谁,他怎么敢就这么评论这个跟叶修一样从第一区就开始接触容易并且坚持十年却还没有放弃的韩队,但仔细一想他似乎却又没有说错
      霸图队长韩文清确实如此,或许多年以前的他没有秋墓苏背后的操控者强,但韩文清却一直在用着自己的方式来不断地努力变强,没有回头地向前走去。这十年来,丰富的对战经验让他更加强大,但是同样也是这十年,在不停的慢慢的磨损着他。倘若他还是十年前那样,或许操作也就不会出现空档,但如果是那样,战斗经验就会明显不足。

      可惜的是,没有如果可言


      子弹也确实命中了大漠孤烟,虽然生命值的比分依旧是二比一处于优势,但是现在占据主动权的却变成了生命值低的秋墓苏

      秋墓苏随即一记滑铲,但是这一次却没有以往几次运气那么好,并没有将大漠孤烟铲倒,但是这招用出以后秋墓苏出现了一个明显的漏洞。
      滑铲时,视觉是只能锁定滑铲所指的方向,也就是大漠孤烟的正后方。而韩文清显然也早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于是在他滑铲的那一瞬间,大漠孤烟的视角就已经调整到了后方,整个人已经转了过来

      机会!这是一个机会!
      如果时机把握好了,那么接下来,没准就能胜利了。
      于是崩拳就在秋墓苏视角卡过去的那一瞬间被韩文清给释放出来了。

      大漠孤烟手中的烈焰红拳突然闪动着赤红色的火光,在秋墓苏滑铲结束起身之前快速的砸了过去

      这时却只见秋墓苏的膝盖猛地踢起,虽然踢了个空,但是这个膝袭技能所产生的短暂霸体时间,刚好将崩拳的造成僵直状态给抵消了。

      各个会议室又是一片哗然


      只见这时秋墓苏极快的转过了身,随即,子弹出膛。这一击是僵直弹,虽然僵直弹的弹口径大,枪声响,而且弹道速度比较慢,但是这样贴身的一个僵直弹却是无处可防

      于是场面就这样被逆转了,本是想卡视野造成僵直然后一套带走的,结果却被反过来打了一套,把自己弄僵直了

      随即双重控制之后又一发巴雷特狙击瞬间出膛。

      血雾再一次爆散开来,而这一声之后,大漠孤烟的血量也是一下子降低到百分之十三,被秋墓苏反超了过去

      而此时,僵直效果刚刚结束,浮空弹又再次射出,大漠孤烟又再一次慢慢浮向了空中。
      但是秋墓苏的攻势却戛然而止
      聊天栏又再一次出现了秋墓苏发来的消息


      秋墓苏:大漠,你还是老样子,只不过,更加强大了

      大漠孤烟:你也是

      秋墓苏:等你浮空结束,我们再拼最后一波吧,怎么样?

      大漠孤烟:没必要,是我输了。

      随即韩文清点了投降,在投降倒数前,他还发了最后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希望下次战斗更加精彩

      秋墓苏:嗯,当然



      随着一个大大的荣耀弹出了界面,大漠孤烟的血量清零,然后头像也灰了下去


      在那之后第二场比赛边即将开始,而第二场的比赛却几乎是很少能够碰见。因为这场比赛是蓝雨的最前任队长魏琛和现任队长喻文州的对决,这场比赛是索克萨尔的前主人和现主人的对决,这场比赛更是同术士职业的1v1对决。

迎风怖阵        vs      索克萨尔
                        (正在加载)




      随着加载界面的出现,在场所有人也开始变得愈发激动,同时也都开始期盼比赛最终的结果。




      迎风怖阵:这一把,老夫赢定了

      索克萨尔:魏队,我会尽全力的



      随着两条消息的发出


      比赛,开始了






未完待续,连载中






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