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冥

【伞修橙】没问题

【伞修橙】没问题

      “哥!我回来了!”
      为了不让哥哥苏沐秋担心,年少的苏沐橙每天都是早早的回到出租屋

      “沐橙,放学了啊~累不累?要不要哥哥帮你按摩按摩啊”

      “没事没事,哥哥你也挺不容易的,上学也不累,应该是我帮你捏捏肩才对”

      苏沐秋放下了手头的工作,走到苏沐橙身边,摸了摸她的头
      “沐橙真乖,真懂事。”

      “嘻嘻”
      苏沐橙低下头害羞的笑了笑

      “噢,沐橙那你一定饿了吧,作业多的话就先写会作业,没啥作业了就玩会电脑吧,好好休息一下,哥哥去做饭”

      “好的哥哥!”苏沐橙回答道

      来到厨房,打开了不算大的冰箱。里头除了一些水果之外几乎一无所有,冰箱的制冷装置也在嗡嗡的响个不停

      苏沐秋无奈地挠了挠头,心里想着:
      “唉,沉迷工作了,连吃的没有了都没注意,先去趟超市吧,这个月预算应该还能应付的来”

      刚打开厨房的门,苏沐橙就撞上了正准备出去买东西的苏沐秋

      “沐橙??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那个...那个...哥....”
      苏沐橙背在身后的手紧紧抓着自己背后的衣服,努力的不想让自己的紧张给表现出来,但是苏沐秋却是很了解他的妹妹

      “怎么了沐橙,有事你说就是的嘛,哥哥一定会尽全力帮你的,放心好了”
      苏沐秋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那个,哥。其实我们学校要搞一个什么活动,要求人人参加。我也争取过不去来着的,但是....但是老师不同意”
      苏沐橙低下头委屈巴巴地说
      “而且吃的什么的都要自己去准备...”

      苏沐秋眉头稍稍一皱,然后又很快的舒展开来,再次用手轻轻抚摸了苏沐橙的头
      “放心好了,没问题的,哥哥可是无敌一样的存在”

      苏沐橙也缓缓抬起了头,
      “没关系吗,那这个月生活费不就...”

      “放心好了沐橙,别责怪自己了。跟着哥哥受苦,哥哥才更应该自责啊,放心好了,这次要带的食物,哥哥亲手帮你准备”
      苏沐秋笑着说

      “哥”

      “嗯?”

      苏沐橙笑着一把扑了过去,紧紧的抱着苏沐秋
      “沐橙最喜欢哥哥了!哥哥最好了”

      “哥哥也最喜欢咱们小沐橙了”苏沐秋笑了笑,“但是沐橙...轻点,快勒死了..”

      苏沐橙也是赶忙松了手

      苏沐秋抖了抖身子,
      “嗯,这样好多了,那沐橙你先吃点苹果垫垫肚子,哥哥要稍微去的久一点点,要好好呆在家里哦”

      “嗯!”

      苏沐秋即将出门前,觉得让沐橙自己吃苹果可能有些不安全,因为有一次苏沐橙为了给他削苹果不小心切到了手,虽然现在疤痕没了,但是那一次流的血苏沐秋却是滴滴都刻在了心里。

      于是他先将苹果削好了,切成方便吃的小块放在碗里送到房里之后才出门

      “哥哥路上注意安全!”

      苏沐秋微微一笑,竖起了大拇指
      “没问题”

      然后苏沐秋便出门而去




      “哟,沐秋,这么晚了又来了。沐橙呢?吃了饭吗?”

      “赵哥,沐橙还没吃呢。这不,游戏漏洞找出来了,外挂也做的差不多了,现在不就拿来交给客户领生活费了嘛”
      苏沐秋回应着熟人网吧老板。

      因为这个网吧配置好,费用也不高,离家又比较近,所以苏沐秋也成了这里的常客,或者说这里就是他第二个家。
      因为苏沐秋对于游戏有着独特的热爱,有因为沐橙需要学费读书。他便常常在这里收钱当做游戏代练,或者研究游戏漏洞,制作成外挂然后拿去销售。一般的经济来源就是依靠的这些

      代练可以在家里做,但是外挂的销售和一些特殊的漏洞bug之类的,在网吧里出售绝对是不二之地。
      正好,这个网吧给他提供了不少的空间和不少的机会,有时候就连老板也会帮他推销推销外挂

      就连沐橙被其他小混混盯上了,或者有人找苏沐秋代练不给钱,也都是网吧老板老赵帮他们的忙,把那些小混混赶走,让那些赖账的给了苏沐秋应得的钱。

      时间一长,两人自然熟的跟亲兄弟样的,小到日常大到工作,两人都是可以谈得不亦乐乎,苏沐秋也亲切的喊网吧老板一声赵哥,网吧的老板也是格外的照顾这一对兄妹

      “快去吧快去吧,可别耽误了事”

      “嗯嗯好的赵哥”

      这一次的顾客还好是老熟人。在苏沐秋这里也买过不少外挂了,效果都很好而且还不会封号。
      虽然这一次的外挂算是个半成品,但是也已经完成了大半,只有少部分功能还不算太完善。但是这对于游戏的影响却不大,所以一笔交易又是在这个网吧完成了。

      因为这个外挂还是游戏中的第一个,所以价格自然也是多了不少,总的来说是一次不错的交易。

      在走之前,苏沐秋注意到了他顾客旁边的一名玩家,手指修长很是好看,而且在游戏里大杀四方。

      “居然还有这么实力强劲的玩家啊,真少见”
      苏沐秋心里想着

      但是最终因为也不认识也就没有过多关注

      “沐秋,走了啊,路上小心啊。下次还有什么好玩的外挂记得分享给我哈”

      “一定一定,我走啦”

      “嗯嗯,拜拜”

      “拜拜”

      看着这手中的一摞钞票,苏沐秋别提有多开心了,这些钱也不算太多,但是对于他们兄妹俩来说,解决两个月的生活费已经足够了,而且还剩了不少买其他东西的钱

      “还好是老顾客,时间也没用太多,得快点去超市买东西了,再晚就要关门了”




     
      “沐橙!我回来了!快帮我提一下东西,沉死了”

      “来了来了!!”
     

      苏沐橙看着眼前大大小小的袋子,眼睛都亮了,因为在印象里,哥哥从来都没有买过这么多东西。
      塑料袋有很多,这一袋最大的是装着这一周他们要吃的面条米饭还有蔬菜水果肉类等。还有一袋则装满了零食,都是沐橙爱吃的。还有一个袋子,里面装的是一个可爱的饭盒,粉粉的,上面还有一个可爱的兔子图案

      “哥,咱们哪来的这么多钱啊?”
      苏沐橙疑惑的问道

      “嘿嘿,哥哥的外挂研究好了,而且还卖了个好价钱,接下来咱们的压力会小很多了,你也可以安心上学了,马上也要考试了不是吗?要吃点好的”
      苏沐秋喘着气回答到

      “噢,对了,沐橙你试试这件衣服,明天要出门了,哥哥也没怎么给你买过衣服,这下趁着买菜的机会,给你挑一件好看的衣服,快试试看看合不合身”
      苏沐秋又从另一个包装好看的袋子里拿出一件衣服

      衣服稍微宽大了点,但是穿在苏沐橙身上不知为何却显得格外好看

      “哥哥你看,怎么样?”
      苏沐橙穿上了衣服在苏沐秋身前转了两圈

      “好看好看,我们小沐橙穿什么都好看,真的,你明天一定能玩得很开心的”

      苏沐橙也开心的笑了,笑的很甜。




      苏沐橙学校里的活动举行的很顺利,苏沐橙也玩得很开心。除了零食外,她有一个别人都没有而且都很羡慕的东西。

      那便是她哥哥苏沐秋早起给她亲手做的便当,充满了对她关爱的爱心便当
      不光食物摆的好看,而且味道也是一绝,再加上可爱的饭盒和苏沐橙可爱的脸,也算的上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了

      兄妹两的感情也一直不错,互相照顾互相依赖,苏沐秋虽然累,但是只要看到苏沐橙脸上浮现出笑容的时候,他便也觉得这一切的付出值得了。

      苏沐秋其实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说出没问题这三个字,但是这三个字却更能让沐橙感到安心,也能给自己施加压力然后转化为生存下去的动力。于是没问题这三个字便也经常出现在兄妹俩的生活中

      有时候苏沐橙也会说说哥哥的口头禅

      就像苏沐橙经常让苏沐秋抽她单词的默写和课文的背诵。
      虽然苏沐秋知道他的妹妹能顺利过关,但是不忍心打消掉她的热情

      于是总会笑着问她:
      “沐橙,准备好没有?”

      苏沐橙也是信心满满地回答道
      “准备好了,没问题!”



      这天,苏沐秋很平常一样为了挣取生活费去到了那个他熟悉的网吧
      不过到网吧里,一阵喧闹声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在这网吧里也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人物了,能做外挂,游戏玩得又好,他的身边也是常常围了不少人,有学技术的也有无聊来看看他玩游戏的。

      但是今天的这一幕却是被他自己看到了
      “奇怪,难道今天来了什么高手吗?”
      苏沐秋疑惑的想着

      还没有想多久,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显然是冲着苏沐秋说的

      “哟,沐秋小哥来了。快来快来,这里来了个大高手,我们都打不过他,沐秋小哥你来跟他切磋切磋帮我们报个仇啊!”

      “是啊,沐秋上啊,打败他你应该没问题吧?在这里你可还没输过呢”
      其他人也注意到了苏沐秋,纷纷开始起哄
      

      “真的这么恐怖吗?”
      苏沐秋疑惑的想着,然后选到这个神秘的来客的座位旁边准备上机

      在等待开机的过程中,因为好奇,他侧过头来想看看这个别人口中突然出现的强大玩家长什么样

      仔细看看他的手,等等...这不是??这不是上次见过的吗?
      再一看看脸,果然是他

      “这就有点难办了...”苏沐秋自言自语道,“确实是个高手啊,加油吧...”

      “哥!你的饭没拿,我帮你带来了!”
      苏沐橙也是赶到了网吧给苏沐秋送饭,因为她知道哥哥晚上还有事要干呢,饿着肚子可不好,所以就将饭给带来了,打算一起吃

      “诶,这不是小沐橙吗?又来给哥哥送饭啊”
      周围围观的还是有不少人都认识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的,对于她来送饭也差不多是司空见惯了

      “嘿嘿,是的!”
      苏沐橙嘿嘿一笑,“哥哥老忘记,我就帮他送过来呗,正好我也没吃呢”

      “但你哥哥今天可能吃不下哦”

      “欸?为什么啊,哥吃过了吗?”

      “哝,来了个超级高手,你哥哥这次悬了,不知道能不能赢啊”
      人群中一只手指向了那个高手的位置

      苏沐橙仔细看了看,觉得那个人得手格外好看,跟哥哥的不相上下,但就是看不到脸。不过苏沐橙也没管那么多,立刻就给苏沐秋开始打气鼓劲:
      “哥!加油啊,你能赢的,对吧!?”

      苏沐秋也是仿佛突然有了自信和动力,笑着点了点头,:

      “没问题”

      比赛开始,比赛结束。

      两人实力都很强,格外的强,其他围观的人都看得惊掉了下巴。这实力别说是普通pk了,这跟职业比赛都几乎没什么两样

      精彩,壮观

      但是,既然是比赛,胜负肯定是会有的。
      结果就是这个神秘的挑战者,以百分之三的生命值战胜了苏沐秋

      苏沐秋的脸也有些铁青了

      输了?居然输了?!
      那个在这个网吧里公认的高手,游戏达人,居然输了,输给了一个不知从哪而来的神秘挑战者

      “不错,确实是个高手。只不过,我更胜一筹”,神秘的挑战者却是突然说话了
      “你叫苏沐秋是吧,我叫叶...叶秋,很高兴认识你”
      说罢,这个叫做叶秋的人伸出了手,很明显是想和他握个手成为朋友

      “哥哥他..居然输了...”苏沐橙心里默默地想着,因为在印象中,自己的哥哥就是一个无敌的存在,而且都是会说到做到的。但这一次哥哥他却失败了
      周围的人也是在起哄

      “再来一把...”苏沐秋此时很是激动,声音都变得有些颤抖

      “不了不了”,叶秋回应到

      “怕了吗?赢了就不打了吗,再来再来,我不服!”

      “不是我不想...只是...”叶秋挠了挠头,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只是我已经没有网费了”

      “不会吧....”

      “是真的,不信你看”
      叶秋把自己的口袋翻了出来,可是里面真的什么都没有,连张纸都没有

      离家出走的网瘾少年吗?苏沐秋心里想着
      “还真的是....不过,你的网费我请了,咱们吃完饭继续!!!”

      “这不好吧,吃了你的还让你请我上网,最后还要赢你,我过意不去啊”

      “脸脸脸...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输?”

      “再看咯,但是我也不弱~”

      确实,这个叫做叶秋的实力不在自己之下,赢他确实不容易。不过苏沐秋还是没打算放弃,坚持要战到底
      苏沐橙也再次给苏沐秋鼓劲

      苏沐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放心好了,哥哥这次一定会赢的,没问题的”

      “你妹妹?”叶秋问道

      “嗯,怎么了?”

      “不怎么,挺像你的,不过比你长得可爱多了,你太凶了”

      “好好吃你的饭!话那么多”

      苏沐橙也是笑着对苏沐秋竖起了大拇指,“哥哥最棒了,加油呀!”

      “会的会的”

      叶秋看着兄妹俩高兴温馨的表情,低下头叹了口气,
      “我吃得差不多了,可以开始了吧?”
     
      “可以可以,等你很久了,开始吧!”



      比赛结束,这一次却是苏沐秋赢了。赢得很顺利,没有一点点失误,操作得是那么得心应手

      “哥哥你赢啦!太棒了!”
      苏沐橙高兴得大叫起来

      “哈哈,是啊,说了吧哥哥会赢的”
      苏沐秋回应道

      但是苏沐秋本人也知道,叶秋这个家伙肯定是故意放了水,但苏沐秋还是很纳闷,于是把他带到一旁小声询问起来

      “你,放水了吧,为什么要放水啊”

      “哟,你知道啊。看你妹妹的表情,你对于她来说肯定是很重要的吧,我只是不想让你妹妹在看到你失败一次难过罢了”
      叶秋也是没有保留的说了出来

      “....好吧”
      苏沐秋想跟他好好再来一盘,但是现在却也毫无理由

      “诶,叶秋,你也是孤儿吗?”

      “不是啊,我是离家出走的”
      叶秋回应到

      “还真是网瘾少年啊.....”

      “啥??”

      “没事没事....那你不打算回去吗?那你以后怎么办?露宿街头?”

      “找份工作吧,至少要活下来啊”
      叶秋也叹了口气

      “要不,你来跟我们一起住?也好有个照顾。只是条件不怎么好,你别介意就行”

      “有地方住我就很感激了,只是真的没问题吗?”

      “我说没问题就没问题,正好你在家还能陪陪苏沐橙,不过看你这样也应该没读书了吧”

      “是啊,早就没读了”

      苏沐橙也按捺不住好奇心走了过来,
      “你们,在说些什么呀”

      苏沐秋一把将叶秋搂了过来,
      “哝,沐橙,叶秋这个家伙以后就跟咱们一起住啦,他嘛,跟我们差不多”

      苏沐橙看了看这个战胜过哥哥的高手,笑了笑也表示很欢迎
      “欢迎啊”

      “嗯...谢谢,噢,还有,之前的叶秋不是我真名,以后就叫我叶修好了”

      “叶修..叶秋...随便啦,不过我以后还要再跟你多来两把”

      “哈哈,来就来啊,还怕你不成?”

      也就在那一天,叶修融入了他们兄妹俩的生活





      大半年过去了。三人一直生活在一起,而现在已经亲近得真的跟一家人一样了。苏沐橙上学,叶修和苏沐秋就在网吧里帮别人代打然后赚赚生活费

      有一款新的游戏也已经问世,它叫做荣耀。无论是前期的宣传还是人气这款游戏都很火爆。就连第一天抢卡,他们也是等了好几个小时才抢到,游戏的账号名字也是苏沐橙帮他们俩起的

      叶修和苏沐秋差不多也是放弃了原来的游戏,开始转战荣耀。
      不得不说,这个游戏无论是画质功能还是效果都比其他之前的游戏好很多。而且里头也有许许多多的赚钱机会

      代打,副本,竞技场。而且,里头还有一个最让苏沐秋兴奋的东西,那边是自制装备。

      这个自制装备就不简单了。这就不是随便搞搞就能出来的东西,但是一旦成功那可真的是一本万利。以后的生活费更不用愁了

      “叶修我想搞这个”
      苏沐秋指了指电脑屏幕里的自制装备

      “搞得好嘛?这个很难的,你不如全心投入到副本里头去”
      叶修回应道

      “放心好了,没问题,我是谁?”

      “你是猪,你是谁...”
      叶修嘲讽到,“欸还有,沐秋你怎么特别喜欢说这一句啊,真的这么有把握吗”

      “其实也没有了,只是沐橙听起来会更安心,要知道我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行行行,你还是个妹控”

      “我就妹控了你管我啊!”

      “不管不管,欸你这头猪,boss要把你干死了还不快跑还跟我讲话”

      “我靠,都怪你!”

      这一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但是因为这俩人的技术高超,配合的也很恐怖,战无不胜,令人闻风丧胆。两人的游戏id在一区也越来越有名

      一叶之秋

      秋木苏

      很快,这两个id引起了一个名为嘉世俱乐部的注意。嘉世的主要负责人陶轩也开始联系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加入到嘉世战队一起征战职业圈,开始迎接新的旅程

      看到邀请函,两人都是十分高兴

      “太好了叶修,咱们终于能过上好日子了,沐橙也终于不用跟着咱们受苦了”

      “是啊,咱们俩以后也可以可以一起征战职业圈了”

      “你的却邪已经差不多成型了,剩下的我的银武加入了俱乐部也就有材料了,哈哈哈终于不用辛辛苦苦自己挣材料了。只是可惜了千机伞啊....”

      “是啊,可惜了”
      叶修也叹息道。

      要知道关于千机伞,苏沐秋研究的本子已经写满了四五本了,本来各方面都很顺利,连模型也出来了,但是却突然来了个五十五级,散人的念头也被彻底斩断了

      “没事没事,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苏沐秋笑着说道

      “佩服你,心态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
      苏沐秋也笑了起来,然后递出了那张账号卡,“哝,那个这个就送你了”

      叶修接过账号卡,看了看id:

      君莫笑

      “还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又是几天过去,差不多到了要去俱乐部报道签合约的时间了

      “沐秋咱们什么时候去签合约啊”

      “不急吧,沐橙今天出成绩,咱们也要成为职业选手了,应该先好好庆祝一番才对啊”

      “那随你咯”

      “哈哈,那我就先去接沐橙了,你就在网吧等着我吧,我骑车的速度可是很快的,要不了多久,咱们先去外头吃一次好的”

      “瞧给你高兴的,要不要我陪你去啊,一个人很无聊的啊”

      “但是那位置就不够了啊,你以为单车有多大啊,又不是汽车公交车,放心好了,很快就回来,你就玩你的电脑吧”

      “那好,注意安全”
      叶修嘱咐道

      “没问题的,拜拜啦”
      苏沐秋下了机挥了挥手告别了叶修就出了网吧的门

      “唉,要是我的笨蛋弟弟有沐秋这一半就好了,怎么那么笨呢...”
      叶修感叹到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叶修还在打着游戏,但是他的状态却越来越差。他的心里不知为何觉得堵的十分难受
      “怎么这么慢啊,平常不是半个多小时就来了吗”

      突然,网吧的门开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
      “哥!叶修哥!我回来了!”

      苏沐橙一路小跑跑到了叶修的身边,但是却没有看到苏沐秋

      “我哥呢!?”

      “你哥呢?!”

      两人异口同声的问了出来。

      “他不是去接你了吗?”
      叶修问道

      “我等了十来分钟,但我哥没来我就直接搭公交车过来了,路上好像碰到了什么事故有些堵,不然早到了”
      苏沐橙满脸委屈,但是还是疑惑不解
      “那我哥他怎么不见了啊”

      “不会吧...”
      叶修心中越来越不安,心脏也跳动得越来越快,一种不安的感觉瞬间将他笼罩

      突然,叶修的手机响了

      一看,是苏沐秋的来电,顿时吐了一口气。然后马上按了接听键:

      “喂沐秋你怎么回事啊不是去接沐橙吗?!怎么到现在还......”

      突然,叶修突然停了下来,脸上突然仿佛写满了紧张和恐惧,他的手也开始颤抖了起来,手机也从手中滑落了下来,重重的摔倒了地上

      连手机也没来得及捡起来,叶修就扯着苏沐橙快速的跑出了网吧

      “叶修哥,到底出什么事了?这么急,我们去哪里啊?”
      苏沐橙也是一边跑着一边喘着说道

      “沐橙,咱们去医院,你哥他,出车祸了”

      “哥....”




      “你们是他的亲属吧?”

      “我是,我是他的妹妹,我哥他怎么样了?医生你快说啊”
      苏沐橙拿着手中的卷子哭着问

      “对不起,小妹妹....我们尽力了”

      苏沐橙手中的试卷一下子全部掉到了地上,那一张张试卷上面打满了红红的勾。这一次她终于拿到了年级第一,可是她却不能把这个消息告诉给她的哥哥

      “哥!!!”
      苏沐橙大声的喊了起来,紧紧抱着叶修,眼泪也止不住的一直往下淌着。叶修什么话都没说,只是抱着苏沐橙,轻轻的拍着她的背来安慰她。

      “这个东西也交给你吧,那个少年出事的时候紧紧握着这个东西,好像是一张卡”
      说完之后医生将那张卡拿了出来

      那是张账号卡,

      卡上的血迹还没有干,透着血迹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这张卡就是苏沐秋即将用来征战职业圈而特地准备的账号卡沐雨橙风

      账号卡的名字还是为了让沐橙高兴用她的名字想出来的id,连账号卡性别都是为了让沐橙高兴而特意选的女性

      看到账号卡,
      不知为什么,
      叶修和苏沐橙的眼眶更红了







      苏沐秋的葬礼上,苏沐橙的眼泪再次忍不住流了出来,叶修也是站在棺材旁红着眼,默默的一只又一只地抽着烟

      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抢过了叶修手里的烟,扔到了地上然后用脚踩灭

      “叶秋,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少抽点,身子更重要,你还年轻”
      说这话的便是陶轩,看着叶修这个样子,任凭是谁看了都觉得不好受。而且苏沐秋确实是个人才,但是却英年早逝

      “节哀”
      陶轩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那个,谢谢了。这次的葬礼钱还要你来出,不过,钱还是从我的合约里扣掉吧”
      叶修说

      “不用在意,这小伙还这么年轻,确实可惜了。这一次的钱就我来出吧,你们这一路走过来也不容易,就不用管这些了”
      陶轩安慰着叶修

      “没有了苏沐秋,你,还能走下去吗”
      陶轩又问道

      没错,陶轩问得很对。他们俩一直都是在一起的,无论是网游里的副本还是竞技场切磋pk他们都是在一起的。
      他们的配合默契都是无可匹敌的,但是他身边的他突然走了,没有了那个熟悉的人,他是不是还能继续走下去

      而且他的死亡对他来讲更是影响心情和状态。要知道对于一个职业选手来说,状态和心情是对比赛和操作都有极大影响的。稍不留心分个神对整个团队来说都是毁灭性的结果
      作为嘉世的老板对于这些问题自然也是格外的关注

      叶修看了看手中的账号卡一叶之秋,看了看还带有血迹的账号卡沐雨橙风,还有苏沐秋给他的那张最后的礼物君莫笑。

      他知道,荣耀,还是要继续的

      而且他不光要继续荣耀,而且还要肩负起属于苏沐秋的那一份荣耀

      他又看了看身后还在哭泣的苏沐橙,她已经没有依靠了,最后的依靠也就只有自己了,他更不能放弃了。要是按照平常苏沐秋也一定会要自己好好照顾她吧

      “走下去,是一定的”
      叶修回答

      “叶秋,还有两个多月就比赛了,你,能调整得过来吗?”陶轩追问道

      叶修捏紧了手中的账号卡,坚定的说
      “会好的”

      “嗯嗯,会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听到这个回答,陶轩虽然还很悲痛但也开心了不少。为了让叶修也不那么难过于是陶轩问起了另一个问题

      “叶秋,这一次比赛可是你的第一次比赛。怎么样,有信心没有”

      叶修想了想,然后回答道
      “那咱们就拿个冠军怎么样?”

      “这么有自信啊,能做得到吗?”
      陶轩笑着问叶修

      “放心好了”

      叶修转过头去看了看苏沐秋那张安详的脸,然后回过头来,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

      “没问题”







END

评论

热度(35)